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Note 7 災情延燒!LG 卻在此時補上一刀?

2016/10/06 07:45 文/記者譚偉晟

新版 Galaxy Note 7 再傳燃燒意外(圖/The Verge)

儘管在南韓重新開賣後獲得不錯的成績,但 Samsung 還是遭遇了新版 Galaxy Note 7 出現起火意外的災情。對此另一家南韓手機廠商 LG 決定不放過良機,加強了在市場行銷的力道,希望能在此時搶得消費者關注!

根據《NDTV》的報導,LG 選擇在 Galaxy Note 7 不斷傳出手機燃燒意外的此刻,大量散播宣傳簡訊,內容寫到「聽說關於爆炸裝置的新聞了嗎?LG 產品經過多項測試以確保你最珍貴資產的安全,LG 讓你度過安全的萬聖節。」

LG 推出最新的宣傳簡訊,調侃 Samsung 手機爆炸(圖/NDTV)

畢竟 LG 目前仍有一款重點旗艦機 LG V20 正在銷售,5.7 吋量子點螢幕、與 G5 相同的雙鏡頭設計、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以及ESS SABRE ES9218 高規格音效晶片,仍是市場上相當不錯的手機選擇。

但在 iPhone 7 的光環下,似乎除了 Galaxy Note 7 外少有 Android 手機可以獲得大量關注。LG 在 2016 上半年旗艦機 LG G5 表現不佳的情況下,同樣也冀望 LG V20 的銷售表現有所成長,預計萬聖節時會進一步在印度市場啟動銷售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又爆了!但這次是換新後的 Galaxy Note 7!Galaxy Note 7 重新在韓販售銷量超驚人! Galaxy Note 7 爆炸三星道歉!卻狠被中國痛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