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藍色超美!但只在這個國家有賣!

2016/10/05 10:59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於美國時間 10 月 4 日推出了全新旗艦手機 Google Pixel 以及 Pixel XL ,除了主打強大的人工智慧服務以外,簡潔乾淨的外觀也相當吸睛。Google Pixel 這次共有 3 種顏色,銀色(Very Silver)、藍色(Really Blue)與黑色(Quite Black);其中明亮的藍色相當吸引注意。不過台灣的朋友們想要購買這款色系的 Pixel 手機恐怕沒這麼容易,因為目前這款手機只獨家在美國販售。

(彭博社)

藍色 Google Pixel 為限量款,目前只有在美國才買得到。不過國外媒體 Android Police 稍早的最新消息表示,藍色款的 Google Pixel 以及 Pixel XL 將會在未來在其他國家推出,但 Google 並未說明確切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到底藍色款會在哪些國家販售,還要等 Google 親自公告才準。

(彭博社)

Google Pixel 已經於 10 月 4 日開放預購,而在預購開放的幾分鐘後,Pixel 以及 Pixel XL 的藍色款就已經被搶購一空。除了 Pixel 有藍色以外,Sony Xperia XZ 旗艦新品也推出新色澗水藍,看來今年藍色是不少智慧手機廠商的新選擇。

(歐新社)

Google 表示,Pixel 是首款硬體、軟體都由 Google 親自打造的手機,原生搭載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還支援無限的雲端儲存空間、高品質的拍照技術,同時也支援 Google Daydream VR 平台。Google Pixel 售價 649 美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