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Pixel 手機推出!Google 發表會有這 5 大新品!

2016/10/05 07:22 文/記者譚偉晟

Chromecast Ultra(圖/Google)

Chromecast Ultra

作為電視的迷你機上盒,Chromecast 也推出了升級版「Chromecast Ultra」,正式支援 4K 影音、以及 HDR 影像服務。同時為了讓影像更流暢,Google 還為這款裝置加入了有線網路支援。

不過這個有線網路的支援,是在電源供應器上加入乙太網路連接,而非設計在 Chromecast Ultra 裝置本體上。藉由有線網路的連接,確保可以提供穩定的 4K 影像訊號,收看 YouTube、Netflix、Google Play 電影等內容。建議售價為 69 美元,同樣在 11 月時開賣。

Google Home(圖/Google)

Google Home

作為放置家中的 Google 智慧助理實體裝置,Google Home 的推出自然是為了讓用戶可以方便在家使用 Google 的各項服務。藉由內建麥克風與 4 向喇叭,Google Home 能辨識用戶的語音指令,進行播放音樂、進行 Google 搜尋、提醒每日行程、以及作為家中智慧裝置的管理中樞等操作。

家中可以安置多台 Google Home,該裝置會自動判斷用戶位置,以便使用離用戶最近的 Google Home 裝置對用戶進行回應。這項裝置最能體現 Google 在 AI 人工智慧上的發展,對於複雜的用戶話語可以清楚辨識,並且提供正確的資訊或操作回應。這款裝置售價為 129 美元,預計在 11 月開賣。

Google WiFi(圖/Google)

Google Wifi 

此外為了確保家中的網路環境良好,Google 還推出了 Google WiFi 這款網路擴充裝置。這款 129 美元的路由器,可以將家中無線網路的範圍進一步擴大,來穩定無線網路的訊號強度、並且進一步提升傳輸速度。該裝置預計在 12 月時上市,另外有一次購買 3 個的 299 美元組合價。

【下一篇】
 Google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