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有 Pixel 手機!Google 發表會將有這些超強新品!

2016/10/04 16:05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即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4 日於舊金山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預估在會中除了全新的旗艦手機之外,還將會有不少新品一同亮相。到底 Google 會為大家端出哪些好菜?以下就針對幾項可能發表的新品一一介紹,讓大家一睹為快!

(美聯社)

過去 Google 旗下手機都以 Google Nexus 最為大家知曉,不過這次推出的全新旗艦,似乎將捨棄 Nexus 名稱,改以 Pixel 以及 Pixel XL 取代。外傳 Pixel 將搭載 5 吋螢幕、Pixel XL 則為 5.5 吋 2K 螢幕,且兩款手機都將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4GB RAM、1200 萬畫素相機、指紋辨識以及更大的電池。

Google Pixel 照片率先流出(翻攝自PhoneArena)

外傳 Pixel/Pixel XL 都是由 HTC 代工,預估手機也將採用一體成形的鋁合金材質,且外觀很可能與 Apple iPhone 相當相似。價格部分當然也是旗艦等級,據國外媒體 Android Police 消息指出,Pixel 建議售價將可能從 649 美元起跳,與 Apple、三星等一線品牌的旗艦機相當。

Google Pixel 照片率先流出(翻攝自PhoneArena)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Pixel/Pixel XL 將會搭載 Google 最新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7.1 Nougat。這款於今年 8 月才正式釋出的作業系統與新機將會擦出什麼火花?再過幾個小時就讓 Google 來為大家親自揭曉。

【下頁】Pixel 以外,Google 還有這些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