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Pixel 手機!Google 發表會將有這些超強新品!

2016/10/04 16:05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生活助手 Google Home!

除了手機以外,Google 也可能同步發表結合 Google Assistant 的智慧喇叭 Google Home。其實這款智慧喇叭已經在今年 6 月份的 Google I/O 大會上發表過,明天則可以知道正式的售價以及開賣時間。外傳 Google Home 可能落在 129 美元左右,比競爭對手 Amazon Echo 在價格上要更有競爭力。

(圖/google)

升級版無線串流播放裝置─Chromecast Ultra

外傳 Google 還將推出另外一款新品─無線串流播放裝置 Chromecast Ultra。這次推出的 Chromecasr Ultra 是升級版產品,將可能支援 4K 以及 HDR 內容,售價將可能落在 69 美元。雖然這樣的售價比標準版的 Chromecast 要高一些,但以其高階功能來看,似乎這個價錢也不算貴了。

(圖/venturebeat)

全新混血作業系統 Andromeda 一同登場?

除了上述的硬體產品之外,外傳 Google 還可能推出一個全新的作業系統,是結合了 Chrome OS 與 Android 兩種系統的元素,名為「Andromeda」。先前國外媒體《9to5Google》曾指出,由 Huawei 負責的新一代 Nexus 平板,以及全新的 Google 筆電,將會採用新的 Andromeda 作業系統。這款全新的作業系統到底有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亦或只是與 Chrome OS 相似?就等今天晚上 Google 來為大家揭開新系統的神秘面紗了!

(圖/Android Pol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