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咬牙苦撐?699 吃到飽資費將延長至明年!

2016/10/01 09:28 文/記者譚偉晟

中華電信 699 型吃到飽有身分限制(圖/中央社)

除了符合上述資格的用戶外,原中華電信客戶還可以透過「先攜出、再攜入」門號的方式,先將原本的中華電信號碼攜出到他家電信,接著再以別家電信用戶的身分申請中華電信 699 方案,以符合攜碼用戶的條件。

建議用戶可以選擇非主流的電信服務商,像是 7-11 的 ibon mobile,不但有便宜的 140 型 3G 月租方案可以選擇,同時大量的 7-11 門市也成為攜出門號的最方便選擇。

這個方案需要自行前往門市開通 3G 升 4G(圖/中央社)

原中華電信用戶在攜出門號(綁約期間內需繳納違約金)後,接著持雙證件到 7-11 申請門號轉入,確認開通後再致電客服協助辦理門號攜出(還需繳交 300 元違約元與 240 元的攜出門號費用),接著就可以前往中華電信門市或通訊行申請 699 型 3G 吃到飽方案。

選擇通訊行辦理或許還能獲得部分退款(退佣),完成 699 型 3G 吃到飽方案申辦後,需要在開通後再跑一趟中華電信門市,以完成 3G 升 4G 的作業流程,接著就可以享受這個中華電信少見的低價吃到飽服務了。

你可能還想看... 沒吃到飽也不怕!Android 7.0 有個功能幫忙省流量台灣之星推出新手機上網吃到飽方案吃到飽資費沒了該怎麼辦?日本人用這兩招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