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Plus 還能更猛?iOS 10.1 可望讓效能再提升!

2016/09/29 11:55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Plus 的 3GB RAM 配置,可望能更有效應用(圖/彭博社)

在 iOS 10 正式釋出後,Apple 已經開啟了 iOS 10.1 Beta 版公測,希望能盡快讓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應用更加完整。不過同時科技網站《BGR》還發現,Apple 可望藉由 iOS 10.1 的更新,讓 iPhone 7 Plus 的效能再次提升!

該報導指出,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已經是目前市面上效能最強的手機,即便是目前最強的 Android 機種都望塵莫及。不過對於 Apple 而言這還不是終點,原因在於 iPhone 7 Plus 的效能還有再提升的空間。

iOS 10.1 可望讓 iPhone 7 Plus 效能再提升(圖/美聯社)

這裡的關鍵在於 iPhone 7 Plus 採用了 3GB RAM 的配置,記憶體空間比 iPhone 7 更大。Apple 可望藉由 iOS 10.1 的升級,讓 iPhone 7 Plus 的記憶體管理方式有些變化。

在 iOS 10 的設計中,背景 App 會盡可能最小化消耗手機資源,因此用戶重新開啟時通常得再次載入 App。不過在 iOS 10.1 Beta 中 iPhone 7 Plus 的狀況有些不同,也就是更多的 App 會被保留,因此即便從背景中喚醒也不需要重新載入。儘管這有助於 App 的使用效率提升,但還不清楚是否會留到正式發布的版本內。

你可能還想看... 噪音無解!iPhone 7 Plus「嘶嘶聲」元凶是它?iPhone 7 聲音有問題?用戶抱怨:通話音質很差!醜度依然那麼高?iPhone 7 原廠電池保護套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