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金色款)極美諜照流出!Google Pixel 新機長這樣?

2016/10/01 12: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onLeaks)

在 Apple 推出 iPhone 7 之後,Google 也準備推出新的 Android 手機,跟以往不同,傳出 Google 改以「Pixel」作為新一代手機的命名,現在這款手機的多張諜照也接連曝光,設計師 Rozetked 甚至還描繪了不同款式的手機模樣!

設計師模擬的 Pixel 新機模樣(圖/Rozetked)

BGR》報導指出,今年預計推出的 Pixel 系列手機則不只是單純的 Android 手機,更是被 Google 定位成年度旗艦機,並不再像 Nexus 系列走中規格路線。Google 期望 Pixel 能成為 iPhone 7 的最佳對手,在規格上能成為 Android 機海中的先鋒。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為了方便指出 Nexus 手機與 Pixel 在大小上的差異,外媒《Android Central》特別將 Pixel、Nexus 5X、Pixel XL、Nexus 6P 四支手機排排站,以讓讀者清楚的分辨大小差異。《Android Central》表示以這張圖將可以勾畫出未來 Google 旗艦手機的發展,以及未來的 Pixel 系列將主打收納方便性為首要考量。

同時爆料達人 @OnLeaks 也曝光了這款手機的 3D 渲染圖,讓外界得已搶先一窺這款手機的全貌。預計這款手機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到 128GB 儲存空間,並且分為 5 吋 Full HD 螢幕的 Pixel 手機,以及 5.5 吋 2K 螢幕的 Pixel XL 手機。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Pixel 手機新亮點!將支援「3D Touch」功能? 不跟 iPhone 7 比防水?Google Pixel 新機傳將比照 HTC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