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手機對決!iPhone 7 與 Galaxy S7 Edge 相機實測!

2016/10/02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左邊 Galaxy S7 Edge 拍攝、右邊 iPhone 7 拍攝(圖/Phone Arena)

近拍表現

藉由拍攝花朵這種色彩細節豐富的影像,很適合做為比較手機相機表現的拍攝對象。不過 iPhone 7 與 Galaxy S7 Edge 雖然在這次拍攝中各有偏好的色彩調整,但究細節的掌握度上,兩者間的差異相當細微。

不過測試中特別發現的事情,就是 Galaxy S7 Edge 在多數情況下,對焦速度都明顯地快了許多。此外 iPhone 7 依舊存在暗部影像曝光度不足的問題。

左邊 Galaxy S7 Edge 拍攝、右邊 iPhone 7 拍攝(圖/Phone Arena)

夜拍漁船餐廳

在這個拍攝場景中,可以遭遇到多數人在夜間拍攝會遇到的問題,也就是光源集中卻不均勻,導致很難清楚拍下細節豐富的影像。可以看到 Galaxy S7 Edge 拍攝下相當不錯的照片,石牆的紋路與光澤變化都能清晰辨識。

反觀 iPhone 7 手機,依舊在暗部曝光不足。不過在拍攝下的照片整體感上,卻也有著不錯的表現。但整體看來,iPhone 7 的影像細節捕捉能力,似乎還沒有追上 Galaxy S7 Edge 的表現。

【下一篇】
 iPhone 7 相機有多厲害?實拍照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