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 Pen 大進化!三星 Galaxy Tab A 10.1 有這 4 大好用功能!

2016/09/26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今日發表了最新的一款中階平板 Galaxy Tab A 10.1,搭配進化過後的 S Pen 手寫筆功能,用戶只要從平板底部抽出  S Pen 就可以使用筆記、懸浮翻譯、截圖、自製 GIF 圖檔功能等等,相當方便好用!三星表示,Galaxy Tab A 10.1 將於 9 月 27 日開放預購,10 月初正式開賣。

(記者劉季清攝影)

Galaxy Tab A 10.1 硬體規格

三星今日發表最新平板 Galaxy Tab A 10.1,搭載 Android M 作業系統,螢幕部分則是 1920 x 1200 高解析度 TFT LCD 面板,同時迎合現代人需要,搭載了防眩光以及濾藍光功能,讓消費者在瀏覽網頁、看影片、電子書等資料時,眼睛可以更舒服。

(記者劉季清攝影)

硬體規格部份,Galaxy Tab A 10.1 搭載三星自家 Exynos 787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以及 16GB 儲存容量(支援記憶卡擴充)。相機部分,Galaxy Tab A 10.1 搭載基本的 800 萬畫素主鏡頭、200 萬畫素前鏡頭。

(記者劉季清攝影)

【下頁】進化後的 S Pen 有這些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