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10 太耗電?用 14 招提升 iPhone 續航力!

2016/09/24 17: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TheAppGeeks)

關閉 GPS 與位置服務

除非是需要使用地圖的時候,否則多數情況並不需要使用到手機 GPS 進行精準定位。iPhone 用戶可以在「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中找到各個 App 的定位使用許可,將天氣等 App 設定為「永不」、地圖 App 設定為「使用期間」,將有助於減少手機定位造成的電力耗損。

(圖/TheAppGeeks)

調整 Email 更新頻率

Email 也是會讓手機耗電的原因之一,但考慮到郵件即時查看的重要性,也不好選擇都不更新。用戶可以在「設定」-「郵件」-「帳號」-「擷取新資料」中,調整擷取的頻率為「每小時」或「手動」,以減少自動擷取資料的頻率。

(圖/TheAppGeeks)

訊號不佳時關閉網路

遇到訊號不佳的環境,將會大幅提升手機的耗電,原因在於手機會持續搜尋穩定的行動網路或 Wi-Fi 訊號,因此若是處於網路訊號不佳的環境,為了維持 iPhone 電力,就把 Wi-Fi 和行動網路關閉吧。

【下一頁】
確認自己的使用狀況,壓榨出 iPhone 續航力還有這幾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