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10 太耗電?用 14 招提升 iPhone 續航力!

2016/09/24 17: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TheAppGeeks)

不要再手動停止 App

iOS 的資深工程副總 Craig Federighi 曾經提到,雙擊 Home 鍵、關閉 App 的功能,是設計用來強制關閉應用,來確保崩潰的 App 可以重新啟動。對於省電實在沒什麼幫助,用戶還不如省下這個動作,讓 iPhone 可以關上螢幕好好地減少耗電。

(圖/TheAppGeeks)

開啟低耗電模式

這個 Apple 專為 iOS 裝置推出的功能,可以自動減少 iPhone 的耗電狀況,因此建議用戶可以在「設定」-「電池」中,主動開啟這項功能。若是手機已經處於低電量狀態、該模式無法有效維持電力,那也可以手動開啟「飛航模式」,在需要時才手動關閉以便使用 iPhone。

(圖/TheAppGeeks)

調低螢幕的亮度

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中,用戶可以手動降低 iPhone 的螢幕亮度。由於手機螢幕是耗電的主要功能之一,因此調低亮度也有助於延長 iPhone 的續航力。

(圖/TheAppGeeks)

關閉背景 App 的更新

進入「設定」-「一般」-「背景 App 重新整理」中調整這個設定,關閉背景 App 重新整理有助於維持 iPhone 的續航力,因此可以將大部分的 App 設定為關閉狀態,延長 iPhone 的電量維持。

【下一頁】
改變 iPhone 使用習慣,延長手機待機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