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一名 17 歲少年的故事 來看無可撼動的「果粉信仰」!

2016/10/02 12: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選擇留下來等待的消費者們(包含 Bishoy Behman 自己),雖感到無奈,但對曜石黑 iPhone 7 Plus 的愛使他們願意花費更多時間去等待。Bishoy Behman 表示他將花更多時間去尋找夢幻逸品,因為他是「忠誠的」,這些阻礙並不會阻擋他的熱情,他表示明年也將會排隊購買 iPhone,因為沒有比熱愛 Apple 更重要的事情能阻擋他。

儘管天氣寒冷,排隊民眾熱情不減。Apple 的銷售人員為了對排隊購買的民眾表示無曜石黑 iPhone 7 Plus 的歉意,特別發送價值 100 美金的 Apple Store 電子折價券。儘管大家似乎對 Apple 所贈與得「安慰獎」並沒有太大的反應,Bishoy 還是比了一個對 Apple 感謝的手勢。

(圖片來源/美聯社)

Android 的粉絲對於廠商的補救措施可就沒有這麼熱情了,前先日子 Samsung 才對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而推出換機程序,並對換機的民眾給予禮品券而表示歉意,但多數民眾對此則是不以為然。雖然 Apple 並無法提供曜石黑 iPhone 7 Plus 給排隊的民眾,但卻不減果粉對曜石黑 iPhone 7 Plus 的執著,Bishoy 的朋友群中一位叫 Marcus 的果粉表示,他決不會背叛 Apple 而轉到 Samsung 陣營, 得到消光黑版的 iPhone 7 也可以,因為那也是一個新的配色。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急也搶不到?門市也沒有的 6 款新品! iPhone 7 開賣首日人潮未湧現?第一位買到的人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