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急也搶不到?門市也沒有的 6 款新品!

2016/09/16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雖然正式在台開賣,但缺貨嚴重(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台灣這次被 Apple 設定為 iPhone 7 首波上市國家,消費者得以在 iPhone 7 正式發表後不久立刻入手這系列新機。不過由於 Apple 原廠的供貨吃緊,導致有不少隨著 iPhone 7 推出的新品,都很難在 9 月 16 日開賣當天立刻入手!

根據多家 Apple 經銷商與電信門市的現場消息,顯示目前有包含 iPhone 7 在內的多款新品都還沒辦法現在購買,其中包含:

  • iPhone 7 Plus(多家門市沒現貨)
  • iPhone 7 曜石黑(多家門市沒現貨)
  • AirPods 無線耳機(Apple 原廠尚未到貨)
  • Lightning EarPods 耳機(Apple 原廠尚未到貨)
  • Lightning 耳機轉接器(Apple 原廠尚未到貨)
  • Apple Watch Series 2(多家門市無現貨,不過可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1)

除此之外,舊品包含 iPhone 6s(目前 128GB 版本難購得)以及 iPhone SE(目前 16GB 版本難購買),都不容易在今天就買到。想要盡快入手 Apple 各項新品的消費者,建議先詢問門市現貨狀況,避免會失望撲空。

【下一篇】
iPhone 7 今天開賣!搶看第一手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