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 萬台安全款 Galaxy Note 7 出貨!三星追加檢測 3 招!

2016/09/21 09:30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在新款的 Galaxy Note 7 上以有色電池圖示作為區別(圖/Samsung)

Samsung 在全球 Galaxy Note 7 召回換機計畫上有新的進展,也就是目前已經將 50 萬台安全無虞的 Galaxy Note 7 送抵門市,要提供消費者更換以便安心使用 Galaxy Note 7。同時 Samsung 也在新機提供一些辨識方法,讓用戶可以查看自己的手機是否安全!

根據《BGR》的報導,Samsung 宣布已經有 50 萬台安全的 Galaxy Note 7 已經送達美國零售門市,即日起將會提供給消費者安全的手機使用。為了讓使用者放心,Samsung 也提供了 3 種檢查手機安全的方法:

有色的電池圖示

為了區隔新舊款 Galaxy Note 7,Samsung 在換新的 Galaxy Note 7 手機上採用了有色的電池圖示,來區別先前版本的 Galaxy Note 7(原本電池圖示為黑白)。不管是通知列、Always On 畫面、或是電源選單上的電池圖示,都會改以有色電池顯示。

消費者可透過 IMEI 碼查詢 Galaxy Note 7 是否為新款(圖/Samsung)

IMEI 碼查詢

美國 Samsung 官網提供了更有效率的 IMEI 碼查詢服務(網址在此),輸入手機 IMEI 就可以查看自己的 Galaxy Note 7 版本。

新款 Galaxy Note 7 包裝上會有「S」字樣(圖/Samsung)

盒裝標籤變化

更新版本的 Galaxy Note 7 將會在其黑色包裝盒上,標註清楚的「S」白底藍字圓形圖樣,使用者可以一眼就看出是否為更新新機。

【下一篇】
 中國 Note 7 電池爆炸?三星:是消費者自己用電磁爐加熱!

你可能會想看... 【更新官方聲明】三星全面停售 Note 7!已售出手機全球換新!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