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防水還有備註?Apple:5 小時內禁止充電!

2016/09/20 16:17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具備 IP67 防水規格(圖/Apple)

Apple 這次憑藉著 iPhone 7 的防水特色,吸引到不少消費者前往選購。不過 IP67 的防水規格,除了不在 Apple 認定的保固範圍內,同時 Apple 也沒清楚交代防水的注意事項,也就是 iPhone 7 下水後 5 小時內禁止充電!

根據《Softpedia》的報導,Apple 在關於 iPhone 7 防水功能的一份說明文件中(網址在此),提到了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一旦下水後,切記不能在手機完全乾燥前進行任何有危險的操作。

Apple 表示因為液體造成的損害不在保固範圍內(圖/Apple)

像是開啟 SIM 卡槽、以及連結 Lightning 傳輸埠,特別是藉由 Lightning 傳輸埠進行充電。Apple 在說明文件中提到,在未確認 iPhone 7 完全乾燥前切不可連接任何傳輸線,否則將會傷害手機,建議至少要等 5 小時以後再對 iPhone 7 進行充電。

由於手機潮濕導致的機身毀損,會被 Apple 認定不在保固範圍內,建議 iPhone 7 用戶還是要小心避免在潮濕環境或雨中使用,避免臨時需要連接 Lightning 傳輸埠時,因為水分未乾而無法立即使用。其他 Apple 建議不要使用 iPhone 7 的環境還有:

  • 游泳或洗澡時
  • 在高壓水流下使用
  • 在蒸氣室中使用
  • 故意讓 iPhone 7 在水面下
  • 極度潮濕的環境
  • 手機螺絲有遺失的情況下
  • 使用肥皂或其他清潔液清洗手機

【下一篇】
 最強手機對決?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7 速度測試!

你可能還想看... 台版 iPhone 7 有缺陷?可能會找不到手機訊號!iPhone 7 Plus 傳出會有嘶嘶喘氣聲!海浪海濤都不怕?iPhone 7 極限防水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