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手機對決?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7 速度測試!

2016/09/20 11:46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與 Galxy Note 7 在效能上的差異不小(圖/PhoneBuff)

由於採用了全新的 A10 Fusion 處理器,讓 iPhone 7 的效能再次大幅領先的 Android 旗艦機種。但究竟兩者間的差距有多少?藉由實際開啟多款 App 的測試方式,發現 iPhone 7 的效能表現相當於 Galaxy Note 7 表現的 2 倍!

根據 YouTube 頻道《PhoneBuff》的影片,實際藉由開啟相機、遊戲、設定、音樂與影像處理等 App 的方式,測試 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7 手機在實際效能表現上的差異。

在第一輪測試中,iPhone 7 以 1 分 14.3 秒的成績,大幅領先 Galaxy Note 7 的 2 分 4.34 秒。同時 iPhone 7 更在短短 30 秒的時間內,完成了第二輪的 App 啟動程序,第二輪僅花費 26.46 秒的時間就完成測試。

相較之下,Galaxy Note 7 在第二輪啟動 App 的流程中,依舊耗費了 1 分 10.26 秒的時間來完成。對比兩款手機的效能規格,iPhone 7 採用 A10 Fusion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的配置,Galaxy Note 7 則是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與 4GB RAM 的配置。

儘管記憶體較少,但 Apple 憑藉著 iOS 系統的特性與 A10 Fusion 處理器的效能,依舊在測試中明顯壓制 Galaxy Note 7 手機。也讓 iPhone 7 效能大幅超越 Android 旗艦機的說法,再一次獲得了印證。

【下一篇】
 Apple 不說的秘密?iPhone 7 首周表現恐低於 iPhone 6s!

你可能還想看... 台版 iPhone 7 有缺陷?可能會找不到手機訊號!iPhone 7 Plus 傳出會有嘶嘶喘氣聲!海浪海濤都不怕?iPhone 7 極限防水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