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好用嗎?一個 Android 用戶跳槽後的心得!

2016/09/20 19:32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的螢幕表現與 Android 旗艦機差異不大(圖/彭博社)

螢幕

相對於 Nexus 6P 所使用的 AMOLED 螢幕,iPhone 7 的螢幕似乎沒有相近的色彩飽和度,此外黑色像素也好像被抹去了一樣。不過這仍是個相當出色的螢幕,通常這種些微差距不會被分辨出來。

iPhone 7 的立體聲喇叭,被認為是一個揚聲器搭配聽筒的調校結果(圖/Apple)

喇叭

這部分絕對是 Nexus 6P 獲勝,毫無疑問地 Nexus 6P 喇叭大勝 iPhone 7,儘管 iPhone 7 的立體聲喇叭還不會被稱做音質不佳,但想要和 Nexus 6P 一樣能提供高品質音效,iPhone 7 恐怕還是力有未逮、僅適合用來在 YouTube 與 Netflix 上追追劇。

iPhone 7 的相機採用 f1.8 光圈,低光源拍攝表現相當不錯(圖/路透社)

相機

Nexus 6P 過去曾經獲得 DxOMark 的最佳拍照手機評價,絕對夠資格做為與 iPhone 7 比拚的機種。在一般使用後的心得中,Transfusiionz 認為 iPhone 7 的拍攝表現已經遠遠地超越了 Nexus 6P 手機,在低光源拍攝下更是如此。不過前置相機的部分並沒有在低光源拍攝下有好表現,但由於他也不常拍攝自拍照所以覺得無所謂。

【下一頁】
其他部分、以及軟體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