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浪海濤都不怕?iPhone 7 極限防水測試!

2016/09/17 16:15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防水測試(圖/infohut)

為了讓 iPhone 7 的規格有感提升,Apple 特別為這款手機加入了 IP67 防塵防水認證,為此不少消費者都衝著這個特色要選擇 iPhone 7。在正式開賣後,各方的防水測試也隨之而來,其中甚至有人讓 iPhone 7 潛入了大海中進行測試!

根據《BGR》的報導,目前消費者已經開始在進行各式各樣的 iPhone 7 防水能力測試。YouTube 頻道「infohut」透過一台 iPhone 7 手機,泡在水中來確認這款手機的防水能力足夠。

在蘇打水、咖啡、以及白開水中浸泡,iPhone 7 手機雖然沒有受損,同時相機功能也可以正常運作。不過戴上手套於水中顯然無法使用觸控螢幕。45 分鐘測試完後藉由強行拆開手機,可以看到 iPhone 7 手機內部沒有任何進水痕跡。

至於由 YouTube 頻道「So Bad So Good」所拍攝的測試,則是直接將 iPhone 7 置入海中進行防水測試。在海浪不斷的海水下測試,iPhone 7 最終依舊完好地可以正常使用,顯示 Apple 在手機防水上確實有所提升。

【下一篇】
 3GB RAM 外還有驚喜?iPhone 7 Plus 完整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