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畫面太療癒?液壓機壓碎 iPhone 7 影片曝光!

2016/09/17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液壓器壓碎 iPhone 7 的影片(圖/Hydraulic Press Channel)

一位芬蘭大叔喜好用液壓機壓碎各式各樣的物品,並將整個過程放到影音平台 YouTube 上,讓許多人看了直呼「超紓壓!」現在他把最新開賣的 iPhone 7 拿來實驗,不過網友則認為應該要試試 Note 7 才對。

芬蘭液壓機大叔在昨日上傳粉碎 iPhone 7 的影片,只見手機被直立放在機器中間,隨著液壓機逐漸閉合 ,iPhone 7 也跟著彎曲,不久後螢幕玻璃便破碎得四濺而出,最後 iPhone 7完全被壓扁,液壓機打開後只剩下殘骸黏在機器上。 

在 YouTube留言的一位網友表示,他為了測試 iPhone 7 也拿鐵鎚將其敲碎,但看到液壓機後只能甘拜下風。許多網友似乎覺得不過癮,直說想看 Note 7 的測試,搞不好會出現爆炸場景;PTT 的鄉民看到影片後,也紛紛希望能一睹液壓機與 Note 7 的對決。

【下一篇】
 Apple 工程師沒料到?iPhone 7 新 Home 鍵冬天很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