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在 9 月 28 日?Galaxy Note 7 準備重新上市!

2016/09/17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目前仍處於暫停販售的狀況(圖/美聯社)

Samsung 為了解決 Galaxy Note 7 的電池爆炸問題,宣布全球暫停販售、並啟動全面召回換機機制,連美國消費者商品安全委員會(CPSC)也主動介入、協助 Galaxy Note 7 的召回。此外外媒報導指出,Samsung 最快會在本月底重新上市 Galaxy Note 7 手機!

根據《CNN》的報導,在開啟召回換機計畫後,Samsung 將不會對回收的手機進行整新,因此預期會損失 250 萬台 Galaxy Note 7、損失約達 50 億美元,此外還得面臨多起因為 Galaxy Note 7 爆炸造成損失的訴訟。

Galaxy Note 7 在美國引起多起火燒車意外(圖/CNN)

其中在美國已經有 92 起電池過熱回報,當中有 26 起手機燒毀、55 起導致汽車或車庫著火,預期會讓 Samsung 付出更多賠償。對此 Samsung 加緊腳步要讓 Galaxy Note 7 重回市場。

該報導指出,Samsung 預計會在 9 月 28 日重新在南韓上市 Galaxy Note 7,海外市場則還不確定何時會重新開賣。由於此刻 Apple 所推出的 iPhone 7 正大受歡迎,Samsung 若不能盡快重返市場將是莫大損失。

【下一篇】
 Note 7 徹底被放棄?傳三星將提前推 Galaxy S8 救火!
 

你可能會想看... Samsung 又因為手機爆炸被告!但這次「不是 Galaxy Note 7」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