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了耳機孔多裝什麼?iPhone 7 Plus 內部拆解!

2016/09/16 13:0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用大量黑白膠條來提升 iPhone 7 的防水能力(圖/iFix)

隨著 iPhone 7 正式開賣,知名拆機網站 iFixit 立即對這款 Apple 新旗艦展開了拆機研究,而被拆解的就是擁有雙鏡頭相機的 iPhone 7 Plus,目前 iFixit 團隊已經拆解到手機的電池與相機部分!

iFixit 團隊在 iPhone 7 一開賣就開始展開拆機的研究之旅。這次將被拆解的,是擁有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 手機。這款手機採用與 iPhone 6s Plus 相近的設計,不過在膠質天線的部分做出改善,具備更好看的外觀。

Apple 在 iPhone 7 內部大量使用 Y 型螺絲(圖/iFix)

在拆機過程中,iFixit 團隊發現 Apple 大量使用了「tri-point」Y 型螺絲,用來固定住 iPhone 7 的內部模組。在 iPhone 7 的邊側部分,螢幕和機板的邊緣有著黑白膠條,可能是 Apple 用來提升防水的做法。

iPhone 7 的耳機開孔雖然有雙邊,但僅有一邊有喇叭(圖/iFix)

在移除耳機孔之後,iPhone 7 設計了外觀平衡的喇叭開孔,不過僅有單邊有安置揚聲器。在它上面可以看到「Taptic Engine」振動馬達,可以提供擬真的 Home 鍵按壓體驗。

iPhone 7 Plus 電池比 iPhone 6s Plus 更大一些(圖/iFix)

接著進入到電池部分,Apple 在 iPhone 7 手機上依舊沿用了 3 個連接頭的設計,電池規格則是 3.82V、11.1Wh 的 2900mAh 電池,略高於 iPhone 6s Plus 的 2750mAh 電池,但仍小於 iPhone 6 Plus 的 2915mAHh 電池。

iPhone 7 Plus 雙鏡頭採用個別的感光元間與鏡片組(圖/iFix)

最後進入到相機部分,iPhone 7 Plus 採用一個 12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以及一個 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同時 Apple 也為了 iPhone 7 裝上了新的影像處理器,可以獲得比前代 iPhone 多 60% 的效能提升、以及 30% 的節能效果。

【下一篇】
 iPhone 7 效能有多猛?是最強 Android 手機的 2 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今天開賣!搶看第一手開箱實測iPhone 7 急也搶不到?門市也沒有的 6 款新品!iPhone 7 開賣首日人潮未湧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