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有感升級!這 7 大 iOS 10 新功能將徹底改變你的 iPhone 體驗!

2016/09/15 14:23 文/記者劉季清

iMessage 大改變!

iMessage 可說是 iOS 10 最大的特點之一,添加了不少超好用的全新功能。包括更大的表情符號、隱形墨水等全新功能。另外,iOS 10 的 iMessage 還簡化了用戶聊天時傳地位置的麻煩,只要在對話視窗中選擇開啟目前位置,就能直接將自己的所在位置傳遞給對方,協助對方前往你的所在地。

(圖片來源/擷取自BusinessInsider)

iOS 10 版本的 iMessage 內建隱形墨水功能

比較特別的是,Apple 這次還在 iMessage 內建了一個 App Store,你可以從該 App Store 裡下載各種可以在 iMessage 裡使用的應用程式,來讓 iMessage 更好用。有了專屬的 App Store 之後,開發者未來也會開發更多 iMessage 相關的應用程式。

不再找不到車!iOS 10 幫你記!

有開車去過大賣場就知道,在廣大的停車場中尋找自己的愛車實在是太痛苦了!為了要讓你更快知道自己的車子停在哪,iOS 10 就內建了這個好用的功能!透過 Maps 地圖的位置資訊來達成這項功能,只要使用者車上支援 CarPlay 的音響,在下車斷開連結後,iOS 10 的地圖功能就會自動啟動名為「Parked Car」的紀錄機制,使用者可以在通知中心中看到車輛停放的提示,點擊進入後會由地圖功能顯示車輛的所在位置,之後還可進入步行功能幫你找車。

蘋果在最新 iOS 10 裡的地圖導入了「Parked Car」功能,可記錄自己車輛最後的停放位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網站)

點開通知後,會開啟地圖顯示車輛的所在位置,之後可進行導航(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