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有感升級!這 7 大 iOS 10 新功能將徹底改變你的 iPhone 體驗!

2016/09/15 14:23 文/記者劉季清

視訊通話更方便!

iOS 10 還有一項新功能,就是若有人透過 WhatsApp 或 Facebook Messenger 來電,使用者無需打開應用程式,就能直接在鎖定螢幕上直接接聽。

(圖片來源/Apple)

一鍵優化可用儲存空間!

手機上的音樂常常會占去許多寶貴的儲存空間,要手動刪除也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情。iOS 10 內建了一個超好用的「Optimize Storage」功能,可以自動偵測手機儲存容量還剩多少;若容量快要不夠,iOS 10 將會自動幫你移除一段時間沒有播放的音樂,清理出儲存空間。

(圖片來源/擷取自BusinessInsider)

手機一拿起就喚醒!

過去要喚醒 iPhone,需要點一下 Home 鍵盤並輸入密碼才可行。但現在只要是升級至 iOS 10 的 iPhone 6s/6s Plus、iPhone SE 以及 iPhone 7/7 Plus 都可以使用最新的「Raise to wake」功能,只要把手機一拿起來螢幕就會自動亮起,並顯示各項通知。不過這項功能僅適用於上述機種,較舊的 iPhone 目前無法使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BusinessInsider)

【下頁】快升級!iOS 10 將徹底改變你的 iPhone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