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步也能穩穩錄!Xperia XZ 五軸防手震實測!

2016/09/14 00:14 文/記者劉季清

預測追蹤對焦同樣可以用於錄影上,影片中可以看到,Xperia XZ 錄影原住民舞蹈時,螢幕上有一個黃色的焦框;可以看到該黃色焦框會緊跟著舞者,確保拍出的影片清晰不失焦。

至於「五軸防手震功能」,則主要是運用在錄影上。所謂五軸防手震,就是在原本的「Yaw、Pitch、Roll」三軸之外,再另外加上 X 軸與 Y 軸的搖晃處理,再搭配系統內的計算處理,以達到穩定錄影成像的效果。Sony 表示,Xperia XZ 是全球第一支搭載此一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地解五軸防手震的效果,這次特別用 Xperia Z5 Premieum 與 Xperia XZ 做了錄影測試。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左邊的 Z5 Premieum 晃動相當明顯,Xperia XZ 則是相對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