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esire 10 特色揭露?HTC 可望加入指紋辨識功能!

2016/09/13 18:39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正式發出 9 月 20 日新機的邀請函(圖/HTC)

HTC 已經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 9 月 20 日推出旗下新機 Desire 10 系列新機。其中伴隨著 Desire 10 Pro 與 Desire 10 Lifestyle 的宣傳影片,似乎暗示了這兩款手機將會以指紋辨識做為特色功能!

在僅有 17 秒的宣傳短片中,HTC 以指紋辨識器做為主題。另一個宣傳短片則是一個圓圈內的數字「150 」,有可能是使用 150 度的廣角鏡頭,或是更好的錄影功能。但還是要等 HTC 正式公布。

目前關於 Desire 10 Pro 的傳聞規格,包含了 5.1 吋 1440 x 2560 螢幕,內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機身可能會有雙曲面切邊的設計,拍攝則可能是 12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且運行 Android 6.0 系統。

至於 Desire 10 Lifestyle,預期會採用 Snapdargon 400 系列處理器,螢幕為 5 吋 720p 解析度,是一款相對低階的機種。若是 Desire 10 系列真的搭載了指紋辨識器,將會是 HTC 首次下放指紋辨識功能到 Desire 系列機種上。

【下一篇】
 150 神秘代碼?HTC Desire 10 將有新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hTC Marlin 相機細節曝光!將比 hTC 10 更優異? 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