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再推 5 項新功能!要讓 Messenger 變身交易平台?

2016/09/13 15:11 文/記者譚偉晟

Messenger 未來完成交易不需要轉出到其他瀏覽器(圖/Facebook)

Messenger 交易功能

同時 Facebook 也加入了 Messenger 的新交易功能,也就是直接偷過 Messenger 來向廠商完成付款。用戶不需要離開 Messenger,就可以享有銀行等級的安全交易服務。預計這項功能會在今年底前推出。

Messenger 將加入聊天機器人介紹(圖/Facebook)

聊天機器人功能升級

「Bot」聊天機器人也將獲得新功能升級,包含聊天機器人將會有一個介紹畫面,來獲知該聊天機器人可以帶來哪些服務、需要多少時間來完成回復。這項功能預計會在幾周後推出。

Messenger 可以分享聊天機器人給好友(圖/Facebook)

分享聊天機器人給朋友

為了推廣聊天機器人功能,Facebook 也加入了分享聊天機器人的功能,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Messenger 來把喜歡的聊天機器人、藉由「分享 Share」來轉發給好友體驗。

【下一篇】
 Facebook 又有新玩法?「星艦迷航記」情緒按鈕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