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又有新玩法?「星艦迷航記」情緒按鈕現身!

2016/09/09 11:15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宣布將推出新造型的情緒按鈕(圖/Facebook)

也許是 Facebook 公司文化的影響,Facebook 平台上時常會出現一些與電影有關的新功能,像是之前推出的星際大戰光劍大頭貼。現在為了慶祝「星艦迷航記 Star Trek」50 周年,也開始測試新的 reaction 情緒按鈕!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Facebook 市場行銷部門主管 Lindsey Shepard 張貼了 Facebook 慶祝星艦迷航記 50 周年的訊息,除了展示紙紮的星艦模型外,還展示了正在測試中的特殊版情緒按鈕。

Facebook Celebrates Star Trek's 50th from Facebook on Vimeo.

這也就是「星艦迷航記」造型的情緒按鈕,不但在「哈」、「哇」等情緒符號上都改成電影角色形象,在「大心」按鈕上,還替換成電影中知名的「瓦肯人 V 手勢」。

預計這項功能將會在美國和加拿大等地,以有期限的方式推送給 Facebook 用戶使用。先前在母親節時期,Facebook 也推出了專用的「灑花」情緒按鈕,藉此讓這個意義特殊的節日,大家更樂意在 Facebook 上發起互動。

【下一篇】
 好友的話很重要?Facebook 測試新好友關注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被 Facebook 暗中觀察?快調整 4 個隱私設定!Facebook 廣告繞道來?Messenger 機器人加入支援!Facebook 說廣告無法擋?48 小時後 Adblock Plus 成功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