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cebook 再推 5 項新功能!要讓 Messenger 變身交易平台?

2016/09/13 15:11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正在開發 Messenger 的新功能(圖/美聯社)

Facebook 旗下的通訊平台 Messenger,再次獲得了功能更新,這次 5 項新功能主要圍繞在交易上。Facebook 希望藉由這些新功能,讓 Messenger 成為商家的客服平台,並且直接透過 Messenger 來完成付費與交易!

動態牆直接連結到 Messenger 

為了讓在動態牆上看到廣告的用戶,更有機會被廠商接觸到,因此 Facebook 推出了可以直接從動態牆、引導用戶前往該專頁 Messenger 的功能。也就是透過動態牆上廣告的「傳送訊息 Send Message」功能,該功能還會自動複製廣告內容,讓用戶可以針對該內容詢問商家更多續鬵。該功能預計會在下個月推出。

Messenger 未來可以直接從動態牆導入用戶(圖/Facebook)

Messenger 內建瀏覽器功能

這項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在 Messenger 內觀看網站,而廠商也可以自行調整在 Messenger 中顯示的網頁內容,來符合用戶的瀏覽體驗。該功能同時允許用戶在 Messenger 中使用交易網頁,並且加入網頁交易資訊記憶功能,來讓用戶下一次的交易可以更快速完成。預計這項功能僅會在美國推出。

【下一頁】
聊天機器人新功能,會讓交易更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