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 Find my AirPods 功能?Apple 新耳機還有看不見的成本!

2016/09/10 14: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irPods 是 Apple 第一款無線耳機。(圖片來源/歐新社)

iPhone 7 最大的變革就屬移除 3.5mm 耳機孔,為此 Apple 鼓勵耳機朝無線藍牙技術發展。為了做為模範,Apple 推出了 AirPods 無線耳機,有著亮麗的外表以及便利性。不過「無線」的設計,也說明了這款耳機很容易遺失!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Apple 推出 AirPods 無線耳機後,國外網友紛紛質問 Apple由於 AirPods 既然沒有線的存在,如果耳機遺失或遭到偷竊的話,有無類似「Find My iPhone」功能可以找回來。

AirPods 遺失的話怎麼辦?Apple 表示:自己看著辦。(圖片來源/CNet)

很不幸的,Apple 並沒有替 AirPods 做這類相關的設計。這代表如果 AirPods 若不幸遭竊,大概是沒希望找回來了。不過 Apple 還是稍微思考到這個狀況,提到可以讓使用者只單買「一個」AirPods,不過至於單購的價格如何,Apple 並沒有進一步的說明,恐怕也不會在新台幣 2,000 元以內。

網友認為 AirPods 實在是太貴,還不如自己 DIY!?(圖片來源/CNet)

消費者如果入手 Apple 最新的無線耳機 AirPods,當帶著美美的它聆聽音樂時,可別忘記要好好的保護、避免遺失,畢竟 AirPods 要價高達 5,490 元,可不是一款便宜的無線耳機。

你可能會想看... AirPods 耳機 Android 也能用?但這 4 點說明不值得! 用戶需要更高竿的耳機?看 Apple 如何以 AirPods 發起革命! iPhone7 取消耳機孔!AirPods 無線耳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