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創新惹禍?Home 鍵無法強制重開機!

2016/09/10 10:27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取消了實體 Home 鍵的設計(圖/Apple)

為了提升 iPhone 7 的防水性、以及讓手機正面更美觀等理由,Apple 選擇在 iPhone 7 上改以藉由震動引擎提供回饋的新 Home 鍵設計,來取代實體 Home 鍵的做法。但現在卻被發現,這將導致過去「電源鍵+Home 鍵」的強制重開機功能失效!

根據《BGR》報導,隨著 iPhone 7 在多項規格上的革新,Home 鍵設計也進入了新的階段。新款 iPhone 7 的 Home 鍵整合了 Touch ID 的功能,是一個感壓觸控區域,可以用來進行切換 App 列表、截圖、回到主畫面等操作。

Apple 修改了 iPhone 7 強制重新開機的方式(圖/Apple)

但想要藉由 Home 鍵在 iPhone 7 上強制重開機就沒有辦法了,這將導致 iPhone 7 當機時,用戶必須選用其他的關機方式。對此科技網站《iMore》提供了解決方法,也就是透過按壓「電源鍵」後按壓「音量鍵下」的方式,讓螢幕關閉直到重新出現 Apple Logo。

至於 iPhone 7 進入 DFU 模式的方式,則是先將 iPhone 7 連接 iTunes,接這在確保 iTunes 有效運行的情況下將 iPhone 7 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 3 秒、立刻按下「音量鍵下」,接著按壓 10 秒後放開電源鍵,在 5 秒後於按住「音量鍵下」的情況下應該就會進入 DFU 模式。

【下一篇】
 iPhone 7 新色太夯?「曜石黑」嚴重缺貨、得等到 11 月!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立體聲喇叭只有一個揚聲器? iPhone 7 Plus 記憶體有提升?中國工信部:3GB RAM! iPhone 7 想充電時聽音樂?你有 4 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