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很有創新?這 9 項功能根本是「重新定義」!

2016/09/08 21:57 文/記者譚偉晟

iWork 終於加入即時協作功能(圖/Apple)

iWork 即時協作功能

Apple 針對 iWork 推出的「Real-time Document Collaboration」協作功能,雖然可以讓 Page、Number、Keynotes 等應用可以獲得即時協作編輯的效果,但這項功能要稱上創新似乎也有些牽強。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這項功能早在 Google Docs 上推出有 5 年之久,Microsoft 的 Office 也在去年加入這項功能,因此 Apple 此次推出帶來的驚喜可能不夠大。

Apple Watch Series 2 加入水下 50 公尺防水規格(圖/彭博社)

Apple Watch 防水能力

作為全球最熱銷的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 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儘管這次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升級幅度不算大,但支援水下 50 米防水的規格,依舊讓消費者相當期待。

當然,類似的防水智慧型手錶早在市面上就有流通不少機種,像是 Casio 所推出的 WSD-F10 就是一款極具代表性的防水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2 頂多能算跟上他們的腳步而已。

Apple Watch Series 2 使用 GPS 是為了打入運動市場(圖/彭博社)

內建 GPS

說到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重點升級,內建 GPS 絕對榜上有名。然而這個規格早在 Android Wear 陣營中就被應用,像是 Moto 360 Sport 就有內建 GPS 的設計。

不可否認的是,Apple 在 iPhone 7 新機與 Apple Watch Series 2 上,展示了這些「創新」得更成熟應用方式,但相較於過去 Apple 發表會總是能帶給大家「驚艷」的體驗,這次 Apple 新品發表會後似乎少了些這種味道。

【懶人包】iPhone 7、新 Apple Watch 與更多 Apple 新品整理!

你可能會想看... 怕 iPhone 7 太貴?Apple 默默推出超值版 iPhone 6s ! 假的!iPhone 7 的「Home 鍵」不是真的按鍵? 16GB 時代終結?發表會後 iPhone、iPad 產品全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