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7.1 準備推出?傳出這款手機搶先搭載!

2016/09/10 13: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今年推出的 Android 7.0 即將面臨首次大更新,更新過後的 Android 7.1 版將會添加 Google Assistant 新功能,以及「Daydream」這個 VR 虛擬實境平台。現在消息指出,這次 Android 7.1 的更新將會優先升級於 Google 的 Pixel XL 手機上!

Google 作為 Android 系統的主要開發者,在旗下也推出不少引領 Android 世界的旗艦機種。其中 Nexus 各代產品中,有不少都是 hTC 代為生產的項目。然而在今年年初傳出 Google 將會捨棄 Nexus 品牌的消息,直接改為使用 Pixel 這個品牌名。

(圖片來源/TECHCONFIGURATIONS)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新誕生的Google 手機將命名為 Google Pixel 系列,同樣由 hTC 代工。從爆料達人「LlabTooFeR」流出的照片來看,Pixel XL 效能將會比前一代 Marlin、Salfish 還強,不過在尺寸方面可能不會有變化。

Google 傳出會在 10 月 4 日進行發表會,屆時可望見到這款手機的真面目。除了發表新機外,Google 還傳出會推出「Daydream」虛擬實境 VR 裝置、Android Wear 穿戴式電子手錶等新品。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將推 7 吋平板 Nexus 7!這次指定「他」來代工! HTC 要靠 Google 爭氣?新 Pixel XL 旗艦跑分曝光 Nexus 新機改名為 Pixel、Pixel XL?傳 Google 將於 10 月 4 日發表!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