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萬 5 有找的大螢幕旗艦!小米 Note 2 下週將發表?

2016/09/05 10:38 文/記者陳宜豐

小米下半年度的重頭戲旗艦「小米 Note 2」 將在下週發表?(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依循過往的傳統,各大手機廠都在下半年度發表旗艦手機的大螢幕款式,而近來在高階手機市場動作暫歇的小米,也傳出將在下週三(9/14)發表新一代大螢幕旗艦機小米 Note 2  的消息,並且可能一次推出兩個版本!

先前國外網站已經節錄到中國微博網站上的爆料,表示小米 Note 2 將在 9 月份的時候發表(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小米這次將推出 2 款不同硬體設定的小米 Note 2 手機,報導中表示較高階的版本將採用 5.7 吋 2K 解析度曲面螢幕的設計,處理器規格將採用高通下半年最新的 S821 處理器,並且搭配 6GB RAM。相機部分則是 1300 萬畫素雙相機模組設定,而且要價僅要 2999 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1 萬 4200 元),倘若報導屬實,小米 Note 2 可說是目前大螢幕旗艦機裡最具競爭力的款式!

小米 Note 2 可能採用曲面螢幕配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而另外一個版本則可能是採用較低階規格的小米 Note 2s 手機,將可能採用同樣的大螢幕設計,但是在處理器、記憶體規格上都會較旗艦版本的小米 Note 2 向下修正。

小米 Note 2 電腦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你可能會想看... 越級挑戰大尺寸旗艦!小米 Note 2 主要規格與外型照片出爐! 小米 Note 2 諜照曝光!直接致敬 Galaxy Not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