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用戶放心買?三星:中國版 Note 7 不會爆炸!

2016/09/03 09:50 文/記者譚偉晟

三星指出 Galaxy Note 7 中國版沒有爆炸疑慮(圖/法新社)

儘管 Samsung 已經宣布針對 Galaxy Note 7 充電爆炸問題,採取全球召回、全面換新機的作法,但 Samsung 卻同時宣布中國地區的 Galaxy Note 7 將不會在召回計畫中,並請中國消費者放心使用!

根據《Phone Radar》的報導指出,Samsung 表示目前已經有收到 35 起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回報,並且表示爆炸的原因與電池有關。因此決定採取全球召回、全面更換新機的方式解決,同時也會暫時停售 Galaxy Note 7。

Samsung 在中國版本的 Galaxy Note 7 上採用不同的電池供應商(圖/法新社)

不過這個計畫在中國並不適用,亦即在中國的的 Galaxy Note 7 依舊會持續販售,中國 Galaxy Note 7 的用戶也不會被召回手機、更換成新機。Samsung 指出,由於中國版的 Galaxy Note 7 是使用不同供應商的電池,因此不會有爆炸疑慮。

Samsung 在聲明中要中國消費者「放心購買 rest assured purchase」,希望藉此減少 Galaxy Note 7 全面召回帶來的損失。同時《PC Advisor》報導中指出,Samsung 依舊十分看重中國市場,因為 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的 Galaxy Note 7 特別版,未來將會成為中國市場限定款。

【下一篇】
 【更新官方聲明】三星全面停售 Note 7!已售出手機全球換新!

你可能會想看... 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完全不心動?Galaxy Note 7 不吸引你可能有這 7 項理由! 三星 Galaxy Note 7 又有狀況!這次出問題的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