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巧而強悍!Sony Xperia X Compact 亮相!

2016/09/01 20:35 文/記者劉季清

Xperia X Compact 規格全解析!

硬體規格部分,Xperia Compact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同樣搭配 3GB 記憶體與內部儲存空間 32GB 的設定。機身側面搭載與指紋辨識器整合的電源按鍵,底部連接埠也改為 USB Type-C 規格。

(圖/記者陳宜豐攝)

相機部分

相機部分 Xperia X Compact 與 Xperia XZ 大致上相同,搭載 2300 萬畫素前鏡頭,同樣使用最新的三重影像感測技術,包括對焦感測、距離感測以及顏色感測。 Xperia X Compact 同樣也搭載全球首創的 5 軸防手震技術,就算用戶在移動中也可以拍出相對穩定的影像。

(圖/記者陳宜豐攝)

此外,Xperia X Compact 也支援雷射對焦、預測式混合對焦技術以及 0.6 秒快啟快拍功能。相機部分唯一與 Xperia XZ 不同的就是前鏡頭部分,Xperia X Compact 搭載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但同樣搭載了 F2.0 大光圈以及 22mm 廣角。

Xperia X Compact 採用 USB-C 連接口(圖/記者陳宜豐攝)

電池部分,Xperia X Compact 搭載 2700mAh電池,同樣搭載 Qnovo 智慧充電技術以及 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充電模式以及 QC 3.0 快速充電技術。

[下頁] 輕巧而強悍!Sony Xperia X Compact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