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56GB 版本 iPhone 7 Plus 確認?包裝盒配件遭曝光!

2016/09/01 09:58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設計師依據傳聞繪製出的 iPhone 7 太空黑模樣(圖/Martin Hajek)

隨著 iPhone 7 正式發表的日子接近,更多的諜照和爆料不斷出現。現在《nowhereelse》就再次曝光了疑似 iPhone 7 Plus 的包裝內文件,不但說明了 iPhone 7 將會有 256GB 版本,更可望搭配 Lightning EarPod 耳機、以及 Lightning 轉耳機的轉換器!

該報導張貼了疑似 iPhone 7 Plus 的包裝盒文件,其中可以看到 iPhone 7 Plus 包裝盒中,將會配有 Lightning EarPod 耳機、以及 Lightning 轉耳機的轉換器、Lightning 轉 USB 傳輸埠、以及 USB 電源轉換器。

疑似 iPhone 7 Plus 的包裝盒文件影像(圖/nowhereelse)

該文件也提到了部分 iPhone 7 Plus 的規格,包含支援 2G、3G、4G LTE 網路,以及 Wi-Fi、藍牙、NFC、GPS 等。同時也在文件上方展示了 256GB 的字樣,預計 iPhone 7 Plus 將會推出最少 32GB、最大 256GB 儲存空間的版本。

這份文件也再次證實了 iPhone 7 系列將會取消 3.5mm 耳機孔的傳聞,但 Apple 似乎沒有打算隨機附贈藍牙耳機給用戶使用。iPhone 7 即將在 9 月 8 日凌晨 1 點於 Apple 發表會上登場,想要第一時間掌握最新資訊的讀者,可以關注自由時報 3C 推出的直播報導。

【下一篇】
 Apple 偷偷留一手?iPhone 7 相機將有這項大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