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偷偷留一手?iPhone 7 相機將有這項大進化!

2016/08/31 11:5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只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將正式登場,而早在過去幾個月間,iPhone 7 的相關規格早就已經被外界傳得沸沸揚揚,幾乎所有的驚喜都被率先曝光完畢了。不過今天日本科技網站又有最新報導指出,iPhone  7 的相機將有大進化,且將搭載更大的 CMOS 影像感測器尺寸!

(彭博社)

日本科技媒體 Macotakara 今日報導,過去 iPhone 6s 採用的 CMOS 影像感測器尺寸為 1/3.2 吋,但 iPhone 7 的 CMOS 元件大小將會增大至 1/3.06 吋。另外還將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至於 iPhone 7 Plus 的部分, CMOS 的大小將與 iPhone 6s 相同,但卻會採用兩個並列的設計,預估是為了雙鏡頭做準備。

關於上述的論點,其實之前也有別家國外媒體釋出類似的消息。多次準確爆料 Apple 產品的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lse 先前曝光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相機模組照片,指出 4.7 吋的 iPhone 7 相機將可能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彭博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據稱是 iPhone 7 的相機鏡頭邊上有 4 個小凹槽,將可以讓鏡頭小幅浮動,以拍攝出更清晰的照片。再看看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s 的鏡頭,會發現並沒有類似的設計。過去 iPhone 6 與 iPhone 6s 的相機並未具備光學防手震的功能,只有 5.5 吋的 Plus 系列才有光學防手震。

(法新社)

至於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外傳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其中一個可能是標準的廣角鏡頭,另一個可能是望遠鏡頭,可以用來捕捉 Zoom-In 影片或照片。

Apple 發表會還沒有正式登場,外界「唱衰」的聲音早已經泛濫。到底 iPhone 7 系列手機是否真的會如外界所傳的一樣了無新意?還是有辦法讓大家跌破眼鏡、挽救下滑的 iPhone 銷量呢?下個星期發表會就將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