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錶變身小手機?三星 Gear S3 正式發表!

2016/09/01 11:53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推出新款智慧型手錶 Gear S3(圖/Samsung)

Samsung 在 2016 IFA 柏林展前記者會上,正式發表了新款智慧錶 Gear S3,除了有更接近傳統手表的外觀設計,Samsung 更針對這款智慧錶加入了高效防水、行動支付技術、獨立行動網路支援等功能,甚至加入了內建揚聲器,幾乎是一台迷你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ear S3 採用 Tizen 2.3.2 系統,錶面採用 1.3 吋圓形 Super AMOLED,並且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效能上採用 1.0Ghz 雙核心處理器、 768MB RAM 以及 4GB 儲存空間。

Samsung Gear S3 有 Frontier 及 Classic 兩種款式(圖/Samsung)

為了讓這款智慧型手錶功能性更佳,Samsung 還加入了 IP68 防水規格、並且搭載康寧大猩猩玻璃 SR+,大幅強化手錶的耐用性。此外支援磁性安全傳輸(MST)與近場無線通訊(NFC)技術,讓消費者可透過 Gear S3 的 Samsung Pay 完成行動支付。

Gear S3 也加入了 4G LTE 行動網路支援,並內建 GPS 功能、高度感應、氣壓感應與運動加速感應等多種感應器。另外藉由內建揚聲器還能啟動語音輸入,方便用戶操作這款智慧型手錶。

Gear S3 續航力最高可達 4 天,這次共推出 Frontier 及 Classic(不支援 4G LTE)兩種版本。為了方便小螢幕操作,Samsung 還加入了手寫轉文字的功能,並且在未來提供 Samsung Knox Tizen Wearable SDD 給開發者,來替這款智慧型手錶帶來更多功能。

Samsung Gear S3 詳細規格(圖/Samsung)

【下一篇】
已經炸了 6 台 Galaxy Note 7!但不全是 Samsung 的錯?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7 螢幕真的不耐刮?康寧官方:是大猩猩 5 玻璃太強!效能表現有落差?Galaxy Note 7 雙版本處理器對決! 新機災情爆發?Galaxy Note 7 會隨機性死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