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機災情爆發?Galaxy Note 7 會隨機性死當!

2016/08/30 09:57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傳出有不少用戶遭遇死當狀況(圖/路透社)

Samsung 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在開賣後陸續有災情出現,其中最令消費者頭痛的就是隨機性的自動當機、重新啟動。對此科技網站《Phone Arena》發現,這次的死當問題可能與 Exynos 處理器有關!

不論在國外手機論壇 XDA,或是台灣的各類手機論壇,都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7 無法預期的手機死當、重新啟動、甚至是卡在開機畫面等問題。這個問題無法透過強制關機、或是回復原廠設定來徹底解決,讓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相當困擾。

Galaxy Note 7 的死當狀況原因不明,回復原廠設定似乎也不見效(圖/Phone Arena)

由於《Phone Arena》手上的 Galaxy Note 7 也有相同問題,但儘管嘗試進入 Recovery 模式清除快取,這個問題依舊無法改善。不過他們發現,這個問題似乎是只有出現在搭載 Exynos 處理器的版本上,這個版本也是台灣主要販售的 Galaxy Note 7 款式。

目前 Samsung 還沒有針對這個狀況提供解決方案,目前遭遇這個問題的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只能尋求 Samsung 的維修管道協助,以新品不良狀況寄回原廠處理。

【下一篇】
 規格絕對高階!但 Galaxy Note 7 效能卻不如 hTC 10?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7 螢幕真的不耐刮?康寧官方:是大猩猩 5 玻璃太強!效能表現有落差?Galaxy Note 7 雙版本處理器對決! 三星總裁:Note 7 第 4 季更新 Android 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