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了找到市場上的「好機會」 Acer 準備了這一款筆電新品!

2016/06/29 17:05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為旗下多款電腦裝置舉辦記者會,希望能拉抬暑假銷售表現(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未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暑假換機潮,Acer 選擇讓旗下的電腦裝置聯合亮相,包含超薄筆電 Aspire S13、二合一筆電 Aspire Alpha 12、以及影音平板  Iconia Tab10 A3-A40,Acer 表示這幾台電腦裝置的特性,將更有機會提供 Acer 亮眼的銷售成績!

Acer 今天將已經開賣的 Aspire S13、Aspire Alpha 12、Iconia Tab10 A3-A40 等電腦裝置一起亮相,並邀請時尚名模王心恬作為代言人,希望在這幾款電腦產品上,提升 Acer 的品牌形象並推動產品的銷售表現。

Acer 這次以「時尚」為主題行銷 Aspire S13 超薄筆電(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其中超薄筆電 Aspire S13 採用 13.3 吋 FHD 觸控螢幕,機身重量為 1.3 公斤、厚度約為 14.6mm,是一款相當方便攜帶的筆電。為了與其他品牌的超薄筆電做出差異,Aspire S13 採用金屬機殼加上特殊印刷效果,讓上蓋的觸感溫潤且不會有金屬的冰冷感。

效能上採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5/i7 處理器,搭配 8GB LPDDR3 RAM,支援 SD 卡槽、USB Type-C 與標準 USB 傳輸埠,並且內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為了確保機身的堅固、以及鍵盤的敲擊穩定度,Aspire S13 在鍵盤下方加入了一塊不鏽鋼版,讓用戶在敲擊 Aspire S13 的鍵盤時,其變型狀況是同級產品中最小的。

Aspire S13

為了讓這款時尚筆電可以廣受歡迎,Acer 在款式上首先推出了經典的黑白雙色,希望能被更多消費者所接受。而不到 3 萬元的售價,也將是這款超薄筆電的優勢所在。

你可能還想看... Acer 新品連發:推出 Liquid Jade 2 雲端手機、Cybertool 智慧錶框!春節國道會多塞? Acer 提供大數據預測工具! 討好洋娃娃女孩! Acer 限量版 Hello Kitty 電腦推出

【下一頁】
Aspire S13 能帶領 Acer 找到新的市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