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皇級中階機種? LG 推出 X Fast、X Power 雙機!

2016/08/30 16:00 文/記者譚偉晟

X Power 採用 4100mAh 大容量電池(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一款售價為 5990 元的 LG X Power,主打的則是 4100mAh 的超大電量,同時支援 OTG 反向充電技術,可作為緊急行動電源使用,來替好友的手機進行充電。

這款手機採用了 MediaTek MT6735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LTE Cat.4 規格,並且搭配 2GB RAM、以及 16GB 儲存空間。顯示為 5.3 吋 HD 螢幕,傳輸上支援藍牙 4.2 和 Wi-Fi 802.11 b/g/n。

X Power 的拍攝效能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LG 並沒有特別強調兩款手機的拍攝部分,因此 LG X Power 搭載了常見的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組合。這款手機同樣支援雙卡雙待、以及 Android 6.0 系統。

這兩款手機將會推出幻影白、狂影黑兩種顏色,不過 LG X Power 還會推出馳電藍款式。X Fast 將在 9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神腦門市開賣。至於 X Power 則會在 9 月 15 日起於台灣大哥大門市開售。

【下一篇】
 創造兩個第一?LG 宣布將於 9/6 發表 V20!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旗艦機第一輪輸家出爐?LG G5 銷量大衰退!正港的無線充電!LG 超強新技術將完爆三星? LG 小改旗艦 G5 Speed 在台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