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批旗艦機將登場?2016 IFA 展 8 大品牌新品預測!

2016/08/30 17:53 文/記者譚偉晟

LG 傳出會在 IFA 上推出 LG G Flex 3 手機(圖/Phone Arena)

LG 

儘管已經訂了 9 月 6 日要發表新款旗艦手機 LG V20,但《Phone Arena》報導指出,LG 可能會在 IFA 上推出新款手機 LG Flex 3,來作為 IFA 吸引鎂光燈的產品。

預計這款 LG G Flex 2 的後繼機種,將會採用 5.5 吋 1440 x 2560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1600 萬畫素相機。另外可能承襲 LG G5 以來的 LG 特色,推出專用的模組化配件。

Huawei 預計在 IFA 展上推出 Nova 系列新機(圖/Huawei)

Huawei

先前曝光與 Nexus 6P 神似的 Huawei 新機,可能就是要在 IFA 上推出的「Nova」手機。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的 Twitter 上,直接說明了 Hauwei 將會在 IFA 展上,推出 Nova、Nova Plus 兩款手機,並且還會推出新款平板 MediaPad M3。

預計 Nova 系列手機會是主打女性市場的機種,Huawei 預計會在 9 月 1 日當天下午 16:30 發表這系列全新機種。

Lenovo 與 Motorola

傳出 Lenovo 可能會在 IFA 上針對 Moto Z 推出新的 MotoMods 模組。不過更被關心的 Lenovo 新品,還是下一代智慧型手表 Moto 360(2016 年版)的消息。

此外 Lenovo 也可望在 IFA 上推出新的筆記型電腦,傳出會搭配上全新設計的鍵盤、以及 Lenovo 獨具特色的承軸設計,將會是另一款值得期待的電腦新品。預計 Lenovo 將會在 8 月 31 日於 IFA 展前記者會中,發布這些新品。

【下一篇】
 ZenWatch 3 外還有新品?Asus IFA 發表會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