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Watch 3 外還有新品?Asus IFA 發表會下周登場!

2016/08/25 11:45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將於 8 月 31 日舉辦 IFA 展前記者會(圖/Asus)

隨著 2016 年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即將到來,Asus 早已定下 8 月 31 日要舉辦展前記者會,預計會推出新款的 ZenWatch 3,以及新款的 Tranformer 3 系列平板筆電,來布局新的下半年的筆電市場!

根據《Tech Radar》的報導,Asus 延續 ZenFone 3 以來的主題「Zenvolution」,其改良後的同心圓設計,預計會大量採用在 Asus 新品上,特別是 ZenWatch 3。

ZenWatch 3 將是會上的重點新品(圖/9to5Google)

這款智慧型手表在先前曝光的渲染圖中,顯示將會改為圓形設計,並且增加額外的操作按鈕。在「Zenvolution」的主軸下,包含 ZenPad 平板、ZenBook 等產品都將是全新同心圓設計應用的產品。

至於 ZenFone 的部分預計不會在 IFA 上有太多著墨,目前 ZenWatch 3 已經取得了 NCC 和美國 FCC 的認證,推出時間預計已經不遠。想要關注 Asus 新品的消費者,可以留意 Asus 發筆會直播網址的釋出。

【下一篇】
 ZenWatch 3 就長這樣?Asus 準備月底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能拍 5200 萬畫素照片?ZenFone 3 Laser 宣傳影片曝光!2K 級追劇神器「ZenPad 3」推出!小細節更要用心做?ZenFone 3 兩大低調特色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