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比 iPhone 還細緻!Sony Xperia X Compact 規格曝光

2016/08/30 11:38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傳將在週四於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發表會中推出最新小尺寸旗艦機 Xperia X Compact(圖片來源/Sony)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一片追求大尺寸螢幕的風潮下,在旗艦機等級持續推出 5 吋螢幕以下機型的,大概只剩下 SonyApple 了,而 Sony 將在週四(9 月 1 日)晚間舉辦的 IFA 新機發表會,推出 Xperia X Compact 新機,其規格也在網路上曝光了!

先前被網路爆料達人 @evleaks 公布的 Xperia X Compact 正面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evleaks 推特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telefoonabonnement》所揭露的圖片來看,Xperia X Compact 將維持先前 Compact 機型一貫的 4.6 吋螢幕,但是解析度調高至 1920 x 1080,比照 5 吋螢幕機型 Xperia X 以及 Xperia X Performance 辦理,較先前的 1280 x 720 或是 iPhone 的 1334 x 750 要細緻許多。

國外網站《telefoonabonnement》所揭露的 Xperia X Compact GeekBench 規格畫面截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telefoonabonnement 網站)

此外在硬體規格部分,Xperia X Compact 一樣採用高通 S820 處理器搭配 4GB 記憶體的配置,內部儲存空間則是 64 GB 設定。不過在相機部分 Xperia X Compact 做出調整,將原本的 2300 萬畫素相機調降至 1500 萬畫素,並且支援 4K 影片攝影機能,但前相機則改為 700 畫素設定,可能導入如 Xperia X Performance 般的自拍機制。

你可能會想看... 4K 超解析螢幕沒了!Sony 在 Xperia X 上別有心機 東京直擊!Sony 最新 Xperia X 系列手機特色全解析![內有新機圖集與影片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