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等 Apple 發表會?搶先用 iOS 10 靠這招!

2016/08/30 16: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edmondpie)

前陣子 Apple 緊急推出 iOS 9.3.5,修正被譽為 iOS 史上最大的漏洞,以防 iOS 的使用者被駭客侵入,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這個漏洞存在長達兩年的時間,這使很多 iOS 裝置長期暴露在危險之下,因此 Apple 建議用戶趕緊升級手上的 iOS 裝置到 iOS 9.3.5。

(圖片來源/Apple)

不過距離秋季 iOS 10 正式版發布時間已經不長,對於一些用戶而言,那與其升到 iOS 9.3.5,何不乾脆升級到 iOS 10?

如果使用者想要嘗試升級到 iOS 10 的話,可以遵照以下方式:

步驟一:先進行備份

備份永遠是一個良好的習慣。由於 iOS 10 還是處於測試版,所以為以防萬一,還是乖乖的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以免到時出差錯或是遇到 Bug 時資料無法拯救回來。

第一步先將 iOS 裝置連接到 Mac 或 PC。(圖片來源/Macworld)

1. 將 iOS 裝置連接到 Mac 或是 PC

2. 啟動 iTunes

3. 選取 iOS 裝置的圖示

這時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加密備份。(圖片來源/iTunes)

4. 選手動備份並回復->「立即備份」

選擇「iTunes」->「偏好設定」。(圖片來源/iTunes)

在剛剛備份好的檔案按右鍵->「封存」。(圖片來源/iTunes)

5. 選擇 iTunes 的「偏好設定」->「裝置」->然後選擇該備份並點選右鍵選擇「封存」

【下頁】下一步,授權 iOS 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