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hone 7 很厲害!新款 Apple Watch 這規格也將大躍進!

2016/08/29 16: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少 Apple Watch 的使用者經常抱怨智慧型手錶常常面臨電力不足的窘境,原因在於有限的空間無法塞進更大的電池容量,加上彩色大型螢幕的緣故,讓 Apple Watch 的使用時間不滿一天!不過國外科技媒體透露,Apple 今年將出手解決這個問題、在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中加入容量更大的電池。

(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根據《Apple Insider》 的報導,一張出自中國微博的洩漏圖,顯示了未來新一代 Apple Watch 42mm 版本將會有一個長達 334 mAh 的大容量電池,比現階段款的 Apple Watch 電池容量多了 60%,將可以供未來新款 Apple Watch 使用整整一天。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過,目前還無法證實這張諜照是否就是 Apple Watch 2 電池。電力不足在行動裝置上一直都是很大的問題,Apple Watch 也不例外。謠傳 Apple Watch 2(暫名)會提供大電池以供使用者可以持時間使用。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錶大多需要一天充一次電,而少數如 GarminPebble 等公司的智慧型手錶則是可以撐上幾天充一次。

(圖片來源/彭博社)

Apple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估,這次 Apple Watch 將會推出兩種版本,高規格版將會搭配 GPS 定位,由於多出的 GPS 晶片顯然對電力的要求會提高,因此諜照中曝光的的大容量電將可能搭載在 Apple Watch 上。

你可能會想看... 還覺得 Apple Watch 很無趣?外媒爆料將加入這個厲害功能! 身形不變電池加量!蘋果 Apple Watch 2 將隨新 iPhone 一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