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直逼旗艦?Samsung 2017 Galaxy A5 跑分曝光

2016/08/29 11:07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今年透過完整的手機布局,加上旗艦手機的成功,終於在整體銷量上領先蘋果 iPhone(圖片來源/台灣三星)

在 2016 年 Samsung 透過高階(Galaxy S7/S7 Edge)、中階(Galaxy A 系列)、低階(Galaxy J 系列)的完整手機布局,加上旗艦手機氣勢的帶動下,完成手機出貨量領先 Apple 的成績,而隨著新一代旗艦機 Note 7 的推出,三星也開始對搭配的中階手機 Galaxy A 系列展開更新工作!

今年的新款 Galaxy A 系列如無意外仍然會是玻璃表面+金屬機身的設計(圖片來源/台灣三星)

根據國外網站《SamMobile》的報導,Samsung 在新一代 Galaxy A 系列上將維持三機(A3/A5/A7),設計上也向旗艦款式看齊,採用金屬機身搭配玻璃材質表面,並且具有指紋辨識、光學防手震相機等規格。不過在處理器上,則改用新款的 Exynos 7800 系列處理器,《SamMobile》並且透露了 2017 年式 Galaxy A5 手機的 GeekBench 跑分結果,採用 Exynos 7880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3GB RAM 的 Galaxy A5(2017),得到了單核 817、多核 4692 的成績,從這樣的結果來看,Galaxy A 系列在總和效能表現上,並不會輸給旗艦款手機太多。

在國外網站流出的 2017 年式 Galaxy A5 的 GeekBench 跑分數據(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至於在推出的時間點部分,以過去的經驗來看,Galaxy A 系列將會在年底的耶誕節與新年時分推出,以這次 Samsung Note 7 的熱銷狀況來看,台灣三星勢必不會太早打出 Galaxy A 這張牌,倘若是想要以中階機價格買到高階手機質感的消費者,或許可以再等一等。

你可能會想看... 火力全開!三星 Note 7 這項功能 iPhone 做不到! 能成為升級理由?Samsung Note 7 效能+拍照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