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X Compact、XZ 規格曝光!Sony 將在 9 月底開賣?

2016/08/27 10:12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Xperia XZ 的實機照(圖/@Onleaks)

最近意外曝光的 Sony 新機 Xperia XZ(先前稱為 Xperia XR)與 Xperia X Compact,這兩款手機的規格陸續曝光。同時消費者關心的開賣日期也被人爆料,預計會在 9 月 24 日推出!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消息來源 @Ricciolo 1 在 Twitter 上爆料了 Sony 新款手機配件的消息,新的 Sony 手機保護套預計會以 45 到 65 歐元的價格,在 9 月 24 日推出,同時暗示這些配件不會單獨開賣。

這被認為是 Sony 兩款新機 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 的開賣,將會落在同一天。關於這兩款手機的規格,根據《Tech Tastic》的消息指出,Xperia X Compact 將是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螢幕尺寸傳為 4.6 吋、其他傳文規格包含 2700mAh 的電池、以及支援 USB Type-C 傳輸埠。

另外 Xperia XZ 的部分,預計會是採用接近 Snapdargon 820 等級的處理器,採用 4GB RAM 配置,並且會使用 2300 萬畫素支援雷射對焦、LED 雙色溫補光燈、以及 13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規格。

疑似 Xperia XZ 的實機照(圖/@Onleaks)

看起來 Xperia XZ 將會是一款主打拍照效能的手機,其他傳聞規格部分,包含了 5.2 吋螢幕採用 2.5D 玻璃,並且同樣支援 USB Type-C 傳輸埠。這兩款手機預計會在 9 月 1 日於 Sony 在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

疑似 Xperia X Compact 的實機照(圖/Evan Blass)

【下一篇】
Sony 新機遭爆料!果然還有 Xperia X Comp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