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銷旗艦機只剩 iPhone?7 月台灣手機銷售狀況出爐!

2016/08/24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6s 64GB 版本依舊是台灣消費者熱愛的機種(圖/美聯社)

隨著時間轉入下半年,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的 LG G5、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hTC 10 等旗艦手機的銷量都已出現下滑、跌出 7 月手機銷售排行前 10 名之外。而 Apple 憑藉著旗下的 iPhone 6s 穩定的銷售表現,成為 7 月銷售額冠軍!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市調機構指出台灣 7 月智慧型手機銷量為 61.9 萬台,月增 1.9%。其中排名前五大的手機品牌,依序是占 25% 的 Samsung、占 15.8% 的 Asus、占 15% 的 hTC、占 14.2% Apple、以及占 8.9% Sony。

其中僅管 Apple 沒有新機護航,但靠著 iPhone 6s 的表現,也就是 7 月熱銷手機排行中,在 Galaxy J7 2016 年款之下,二三名依序是 iPhone 6s 64GB、iPhone 6s Plus 64GB 的成績,成為 7 月銷售額最佳的手機品牌,銷售額占比達 36.8%。

Galaxy J7 2016 年款式,是 7 月台灣最熱銷的手機(圖/Samsung)

在 Apple 之後的銷售額占比排名,分別是 Samsung(23.2%)、hTC(11.9%)、Sony(11.4%)以及 Asus(7.4%)。

觀察 7 月熱銷的手機排行中,Galaxy J7 2016 年款是最熱銷的機種,此外前 10 名中還包含 Galaxy J7、Galaxy S7 Edge、TWM Amazing X3s、Desire 530、Galaxy J5、ZenFone GO TV、以及 OPPO F1。

值得注意得就是台灣大哥大的自有品牌手機 Amazing X3s,這款手機單機售價僅 1990 元,是搭配低資費方案的零元機選擇之一,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觀察 7 月台灣手機銷售的狀況,與 6 月時狀況類似,也就是熱銷機種中缺乏 Android 旗艦級產品,而 Galaxy S7 Edge 藉由降價策略,成為前 10 名熱銷機種中,唯一的 Android 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款 Nexus 快人一步?傳將預載 Android 7.1 系統! 歡迎 iPhone 用戶跳槽?Google 新增 iOS 資料轉移管道!iPhone 上網又更快了!這次全靠 Opera 的努力?

【下一篇】
 台灣手機銷售冷? 6 月前 10 強缺 Android 高階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